close
今天跟老爸老媽來朝聖我垂涎已久的 《粥老大》含淚牛肉麵和干貝鱸魚鮮蝦紅蟳粥!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們點了兩道小菜,滷豬腸和冰鎮鯛魚皮,一碗含淚牛肉麵和紅蟳粥。

先來介紹冰鎮魚皮和滷豬腸,這兩道小菜也是這邊的招牌喔!
小菜  
魚皮真的很厚但沒有腥味,Q彈嫩牙,你會想要一吃再吃。
滷豬腸更有勁!
我本身是不吃滷豬腸的,但是我爸說很好吃要我試試,我一吃……
哇塞!!真的超帶味的!完全不油膩,而且老闆的豬腸每個都有打結,聽說這樣豬腸會比較不膩。

再來就是主菜啦~~~
含淚牛肉麵(對不起被我吃了幾口了....  
我要先說………對不起我的牛肉麵吃到一半赫然發現我沒拍照,所以給大家看的照片是吃了二分之一的牛肉麵(掩面) 真不好意思TAT
好啦言歸正傳,含淚牛肉麵真
的超好吃的!
尤其他的湯頭真的很純很甘甜!真的超值得的!而且他一碗牛肉麵就有七塊牛肉喔!麵的部份是手工刀削麵,整碗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爽字!
尤其我真的很愛他的湯頭,我吃了很多家牛肉麵,就這家了!完全抓住我的胃!!
我吃完都感動的流淚了,果然是含淚牛肉麵!!!

再來是干貝鱸魚鮮蝦紅蟳粥,
干貝鱸魚鮮蝦紅蟳粥  
我跟你講,來這家你沒吃到紅蟳粥,真的會超可惜!他整個就超值啊!你看看那麼一大碗!整隻紅蟳送給你欸!

干貝鱸魚鮮蝦紅蟳粥part2  

尤其整碗粥真的很香甜~你看照片裡黃黃的就是他的蟹膏,包覆在每個飯粒上,而且爽口不膩,絕對一吃再吃!!
而且他的海鮮真的都吃的出是很新鮮的!

老闆說他們每天早上去市場批漁貨,紅蟳每天的數量都不一定,但是能保證的是新鮮!

你不要小看這兩碗,真的我跟我爸媽三個人吃的很飽!而且價格也很實惠!!!!物超所值啊根本!!

最後老闆很可愛的招待我們他們家的招牌手工鮮奶酪,對不起我因為太吃貨所以忘了拍下來給你們看…(掩面)但就連他的奶酪都超好吃的啦!!!很順口又不會很甜膩!是真的很有功夫的奶酪~~而且真的是手工的喔!

《後記》
老闆真的太可愛啦!而且人很親民~都會下來看看客人們喜不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而且他們占地很大,所以有個池塘,旁邊還有可愛的小動物,有小鳥,兔子,和很可愛的天竺鼠三兄弟~
天竺鼠超可愛
天竺鼠好活潑喔 都不怕陌生人
 
我真的超愛那三隻天竺鼠的,我一靠近牠們就全部擠到籠子前,還會發出可愛的 “嘰嘰嘰 ”的叫聲。

天竺鼠兄弟

像斑馬的兔子
小兔子
反而這隻兔子不怎麼想理我 TAT

 

 
 
 
不知道什麼品種的鳥( ̄▽ ̄)
不知道什麼品種的小鳥(全白  
這兩隻鳥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噎  但是都好安靜喔  我以為小鳥應該會揪揪揪的叫 ==

吃完了這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的~下次我要來吃他們家的招牌牛奶烏龍麵ㄎㄎㄎ


也謝謝老闆今天的招待!!

 

這裡是粥老大的地址電話喔~ 

  •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36-1號
    電話:07 338 3966
arrow
arrow

    安妞兒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