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了安妞等了很久的3CE化妝間唇頰霜

整個超開心的啊!!

3CE化妝間唇頰霜  

外面包裝整個超可愛的

3CE化妝間唇頰霜-拆封囉  

拆開後長這樣~

 

就正當安妞興高采烈的把每一條打開要試色時

看到了一個令安妞非常無可奈何的狀況

 

 

沒錯!就是………瑕。疵。品!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啦(哭

 

誰不挑,挑到我當冤大頭

 

好像買到瑕疵品了 TAT  

整個頭根本好糟糕!接近封閉的狀態

讓安妞真的超生氣的!!

擠出後更讓我無言……一開始擠出了一堆油(?)

有點像卸妝水那種油油的感覺

 

原本安妞想退貨,但是退貨程序真的很麻煩

讓安妞只好忍氣吞聲

把這條的頭自己修剪了………然後自己在心裡想說沒那麼衰買到假貨吧……

嗚嗚嗚這條也不便宜,畢竟我只是學生啊(拭淚

 

第一次買3CE就遭遇這種慘況

讓我對3CE的印象打了一個折扣…………

 

但是看網路上好像沒有人有這個狀況

是我自己太雖還是……………?

 

今天過敏腫的跟豬頭一樣

下次來個彩妝教學吧!

 

唉我的初體驗讓我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妞兒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