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入會 ETUDE HOUSE 公主會員了!(尖叫

雖然台灣的ETUDE比韓國的貴 但是想想去一趟韓國的機票錢和住宿費 好像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所以在這花的錢也算是心甘情願啦哈哈哈

 

那就先來po一張全家福吧(包括贈品)

DSC_0004  

請原諒我手機的畫質沒有很高LOL  你們將就著看吧嗚嗚嗚  

 

那就來一一跟你們介紹吧

 

1.閃閃星動~公主寵愛人氣禮盒(限量版)

DSC_0006  

左邊的是 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版)健康色,右邊是 夢想成真蛋糕蜜粉

因為今天是要幫我的朋友試妝,所以來不及試顏色給你們看

但是之後會po 我們的試妝過程,所以到時候可以看到BB霜上到肌膚後的樣子

我必須說這款BB霜真的不錯 很貼 而且也不會有厚重感 修飾毛孔的能力還不錯 給她 “ 三顆半星 ”

蜜粉的部分其實沒有太大的驚豔,跟我平常用的差不多,只是亮粉的比例有比較高一點點。

 

2.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潔淨收斂噴霧

DSC_0008  

這個噴霧我已經暗自想買它很久了,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它很好用啊啊啊!所以就很想說要湊1500(入會門檻)就買了~(明明就是你自己太心軟!)

這款噴霧我昨天噴了第一天,基本上是還看不出成效。這種保養品都要噴個一個禮拜才看得出來,但是聽很多美妝部落客說這款有控油的能力,就覺得我一定要買!因為我是油性肌,所以我真的一直不斷的找這類的產品!

 

3.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氣色輕妝粉餅

 DSC_0005  

這款粉餅真的長得很可愛,其實一開始原本沒有要買,但是因為他現在和剛剛上一組BB霜有打優惠,所以我就買下來啦~

很可愛,少女心的部分是他上面竟然還有花紋!!整個就是不放過我這種喜歡可愛的東西的人 ><

DSC_0036  

天啊是不是真的很可愛!!!而且這款粉餅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有些粉餅會有一種粉味其實我不太喜歡~

打上肌膚的樣子其實很透,沒有很厚重的粉感(試色圖一樣跟著試妝文po出來)

而且這款也有控油跟遮毛孔的效能,但是我是覺得他在遮毛孔這一款是沒什麼太大的見效啦== 大概只能遮個50%左右而已

可能就在打妝前的時候要挑那種可以緊縮毛孔或者填補毛孔的產品,效果可能會比較明顯。

 

4. 眉飛色舞染眉膏 #4  (適合給想要創造溫柔氣質的女生)

DSC_0007

早就聽說他們家的染眉膏很好用,今天早上有試了一下,還真的蠻好上色的誒!

但可能我手比較不熟這樣的產品,所以還是有點小小的沾到我的臉上。

 

5. 甜心咬一口~海綿蛋糕底妝粉撲(左)  &  愛心刷容粉撲(右)

DSC_0011  

這個粉撲是不是很可愛!我超喜歡那麼像蛋糕一樣的粉撲~而且聽說很好推喔!比較不會有不均的困擾出現。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剩下的贈品篇就下次再做個專題囉^^

天啊買了好多東西,荷包都減肥瘦了一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妞兒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